タイ国際航空

AVOD的小比例尺地圖一直都有出現「高雄」,
感謝Panasonic如此鍾情高雄,選擇高雄作為東亞的代表城市。

タイ国際航空

18:19,開燈,燈光切換回自紫色橙色,CA發送濕紙巾。

TG517/EK7210/NH5994

18:24,CA發送抵達前的輕食瑪芬蛋糕。

TG517/EK7210/NH5994

18:25,親切的座艙長親自遞回Flight Logbook,並附送了彌足珍貴的紀念品。
根據Flight Logbook的記載,
表訂六個多小時的航程,TG517前艙配置三位乘務員。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把握降落前的時光,翻閱安全須知。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機上雜誌

タイ国際航空

泰航在今年獲得SKYTRAX的World's Best Economy Class殊榮。

タイ国際航空

真善美播放完畢後,在歌曲清單找到劉德華唱被遺忘的時光。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18:57,廣播即將進入降落程序。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安全帶指示燈亮起。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19:07,窗外是阿曼的海岸線與夜景,進入阿拉伯半島上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19:16,CA進行降落前的安全檢查;
19:20,機艙內燈光熄滅。

TG517/EK7210/NH5994
(Photo from http://www.flightradar24.com)

TG517/EK7210/NH5994
(Photo from http://www.flightradar24.com)

TG517/EK7210/NH5994
(Photo from http://www.flightradar24.com)

TG517/EK7210/NH5994
(Photo from http://www.flightradar24.com)

19:24,左彎180度,以S型排隊進場;
19:27,右彎180度。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19:34,於杜拜機場30L跑道降落。



落地後由K9滑行道脫離,轉入K滑行道一路向前滑行,
途經Coucourse A、B、C,地主土豪阿聯酋航空的陣仗甚是壯觀。

接著是2016年完工,專供外籍航空使用的Concourse D。
Concourse D在建造時原本命名為Terminal 4,
後來改稱Concourse D,成為Terminal 1的衛星航廈,以無人駕駛電車連接。

TG517/EK7210/NH5994
ドバイ空港
ドバイ空港
ドバイ空港

19:43,左轉Spot C52;
19:48,開艙門。

インディゴ航空

隔壁Spot C53緊接著滑進來的是印度的LCC IndiGo(靛藍航空),
VT-IAL(A320-232)擔任6E61從孟買飛來杜拜。

タイ国際航空

VT-IAL的乘客已經在走空橋了……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19:48,開艙門。

タイ国際航空

機尾座位一隅。

タイ国際航空

59A

タイ国際航空

L3

タイ国際航空

安全門座位是第49排。

タイ国際航空
タイ国際航空

泰航的A350配置32個商務艙與289個經濟艙座位,
等待下機的人潮消化需要耗費不少時間,
坐在機尾很容易成為倒數幾個下飛機的乘客。

タイ国際航空

完成Smooth As Silk,舒適的A350初體驗,下機,步入空橋。

ドバイ空港
ドバイ空港
ドバイ空港
ドバイ空港

杜拜機場的登機門編號與停機坪編號採取完全不同的命名規則,
Spot C52對應到的登機門是Gate D6。

ドバイ空港
ドバイ空港

Concourse D下機後的動線需要先上樓。

ドバイ空港

入境旅客上樓後搭電車前往Terminal 1主航廈;
轉機旅客則需再下樓過安檢,進入Councourse D的出發層區域。

ドバイ空港

初次造訪杜拜機場。

ドバイ空港

HS-THL將在20:55出發返回曼谷。

ドバイ空港

從出發層再搭電扶梯,下到一樓,
等待接駁車前往Councourse B。
漫長的旅途尚未到尾聲,
接下來還要轉機繼續下一段航程……(待續)

TG517/EK7210/NH5994
(Photo from http://www.flightradar24.com)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