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52/evay.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來自PTT網友的創作,
(出處:PTT Aviation)
Boeing 787-8機身塗上「EVA color with ANA Style」,
非常賞心悅目,比現行的吃水線塗裝或是無嘴貓塗鴉機好看太多。

不過,這個月可是真的有Boeing 787的長榮航空可以搭喔!

長榮的Boeing 787-8,飛航日期為6/2~6/9,以及6/11~6/30,每天一班,
表訂出發與到達時間分別為14:00以及15:45,航程567哩。

航班編號為BR3793,起訖點如下:

Flight No. Departure Arrival Aircraft
BR3793 14:00 HND 東京羽田 15:45 FUK 福岡 B787-8

到這邊梗已經破了,
這班其實是ANA的飛機(國內線),BR與NH共掛班號,
除了原本ANA的班號NH257之外,同時也掛上了EVA的班號BR3793。

這班BR3793是為了給搭BR192的乘客轉機用的,
TSA 07:45 → BR192 → 11:45 HND 14:00 → BR3793 → 15:45 FUK
從台北松山出發後六小時整可以抵達福岡。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這樣搭(08:10從台北桃園出發的BR2106在11:20就可以抵達福岡了),
長榮官網也買不到這樣的票(應該說長榮官網還買不到日本國內線跟ANA共掛的票)。

不過,就名義上來說,這個月還是有EVA的Beoing 787運航的喔!

另一個比較令人感興趣的的事情是,
ANA 787跟正港的EVA 787哪個會先在台灣出現?
ANA的「短距離國際線仕樣」未來若用在HND-BKK、HND-SIN、HND-HNL的話,
HND-TSA也是很有機會跟著雀屏中選的。

如果EVA再繼續猶豫下單787的時機,
看來還是先在TSA 10跑道頭看到We Fly 1st. 787的可能性會比較高一些。

arrow
arrow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