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你的一雙手有多普通  當時我無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

你一路揹著我  累到我也學得懂
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

我的一雙眼是為什麼  想起你  就那麼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騙我自己
愛情不只一場歡喜  你不只是一個回憶
擁抱你  我就會捨不得呼吸

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我的一雙眼為什麼輕輕地想起了你  就變得通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騙我自己
愛情不只一場歡喜  你不只是一個回憶
擁抱你  我就會捨不得呼吸

愛情讓人不分輕重  不能承受的回憶
就留給東京鐵塔保守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