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和平東路二段走著,抬頭望入天空,
今天多雲,雲層的挪移讓月亮時隱時現。雖然已經是農曆十八日,
晚了兩三天的月亮,也已然稱不上是圓月。
但還是想起了那首「雲中月圓」……


  雖然世情多變化
  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情歌永遠有人聽

  海風海湧了解阮心聲
  情海浮沉的生命
  我像孤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



我像孤單的船隻,
而你在離去前帶走了船上唯一的指南針。

又到了年底,
心上的思念此刻又微微地有些按捺不住。

曾經,
即使只是你輕輕的一個擁抱,都能夠讓我在冬天裡感覺無比溫暖,為我帶來熱量。

心愛的,你甘知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