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幹線700系

忘記是什麼時刻決定要走這麼一遭的,
話說去年暑假原先可以去立山的,而且是超便宜的團,
只需要自付台北大阪來回機票錢,       
其他的食宿遊樂交通包括機場接送一律免費……(默)
只可惜我卡在打工沒有辦法跟去。
                                                                               
是在去年曼妮生日那天吧,一群人開始勾勒起這趟旅程的藍圖,      
我不知道應該算是固執或是執著,從一開始我就打算全部靠自己來,
包括自己掙旅費。
出國前我媽換了日幣給我, 
在日本要出門流浪前一天姑姑在我口袋塞了三萬塊,
扣除這兩筆為數不小的意外收入,我不清楚這樣還稱不稱得上是自食其力。
                                                                               
還是要感謝曼妮,我才有辦法在半年之內賺到足夠的旅費還有餘,
也要感謝陪我一起去的所有旅伴,
話說我這次真是跟對人了,
我這個對車型完全不熟的人果然是要跟一個對車型瞭若指掌的魔人去才能學到東西啊!
                                                                               
熟悉的關西機場,熟悉的明石海峽,熟悉的新大阪車站,熟悉的神戶市區,
過去的半自助旅行已經讓我無以徬徨,
雖然這是第一次的「全自助旅行」,
而「半日遊」的範圍也從姬路向西延伸到廣島。
                                                                               
流浪的本質與目的跟冒險是不同的。
這次去主要是為了流浪,
當然,還有看看我那可愛的外甥女和外甥。
                                                                               
最後要說,由於我並不打算乖乖寫遊記,
所以,請滿心期待其他人的遊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