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空輸

ANA的ピカチュウジャンボ(PIKACHU JUMBO)JA8957在今年9月退役,
末班機是9月30日由沖縄(那覇)飛往東京(羽田)的NH126。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呃,不是,
是為了要去トマム(Tomamu),所以之前訂了9月26日NH65的機位。
9月的時候ANA有四架747-400D,皮卡丘也沒有固定的運用,
原本並沒有預期會遇到皮卡丘,
不過,越是不期不待,遇到的機率好像就越高,
在JA8957服役的倒數第五天,我們就這麼相遇了……

文章標籤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更新日期:Sep. 2013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日本空輸

ANA為其半年後即將退役的Boeing 747-481D製作了活動網站,
網站在日本時間9月2日17:00正式亮相,
網址為http://www.ana.co.jp/thanks_jumbo/

活動網站提供即日起747-481D相關動態的情報,
包括10月1日後使用的74P運航的班次、皮卡丘末班機、特別航班等資訊。

文章標籤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東京羽田空港第二ターミナル

四月的時候搭BR192到羽田轉NH413
四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留給了羽田二航廈。

雖然之前就來過羽田,但今年才第一次踏進國內線航廈。
Hikouki大說過的ANA你也太誇張究竟有多誇張,
只能說真的要眼見為憑。

文章標籤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575

以往總是認為箱根這個觀光勝地很「昂貴」,
當然,在此處散布的溫泉旅館們,擺出的宿泊プラン,售價也很驚人。

一直到那年夏天,決定去趟箱根,
開始找落腳處的時候,卻有了意外的發現……

文章標籤

Nishi-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